霄BOSS请出东海吧

IF 男主他即将读取剧本

*魔改剧情

*魔改历史

*无考据瞎写


勉强算是前因后果的P1


傅恒最近有点苦恼。

他喜欢的姑娘被仇恨纠缠,可他却无法替姑娘报仇——

姑娘的仇人的和亲王。

甚至可能还有和亲王之母,裕太妃。


小侍卫皱着眉头叹口气,盘算着怎么说服姑娘不要以卵击石,活人永远比死人重要,再不济用时间打败他们,魏璎珞她再怎样都会比和亲王以及裕太妃活得久。


愁人。

富察傅恒托着腮帮子坐在茶房内看着正在烧水泡茶的魏璎珞,端起茶杯。


……难喝至极。

怎么会有如此难喝的茶!


富察傅恒花了好大力气,才没有在心爱的人面前失态,光光的大脑门上青筋在跳舞。

“璎珞!”


富察少爷一脸凶恶地瞪着前两天才拍着胸脯对他表白的心上人。


心上人皮笑肉不笑地凝视着他。


“少爷,洗碗水好喝吗?”


“你!”

富察少爷可委屈,惊疑不定。

“我得罪你了吗?”


魏璎珞垂着睫毛,“少爷,昨夜我在高贵妃宫里,得知……”她慢条斯理地从睫毛下往上看,打量着慢慢变色的富察少爷。


富察傅恒有点慌。

他的喉结上下一动。

“你听到了什么?”


富察傅恒心慌得一X。

“你不是说会相信我吗?”


魏璎珞心里快被富察傅恒的不打自招笑死了。然后她有些悲哀和心酸地想,唉,这就是一个小傻子。

他的傻是因为,他深爱我啊


魏璎珞不再故意捉弄富察少爷。她将一条腰带往桌上一放。

富察傅恒脸色猛地一变。

他的眼神恍若惊弓之鸟。


魏璎珞看到了。

她握住富察傅恒的手。

“高贵妃还给了我一包砒霜呢,少爷。”


魏璎珞用手帕擦拭着富察傅恒的冷汗。

富察傅恒呆了呆,突然回过神,想通前因后果。他嘴唇动了动,非常小声地问:“你能不能不要再报仇了?”

他的第一反应竟然还是她的性命。

魏璎珞自己都不在意的小命,一直被富察傅恒这个小傻子守护着,直到一生。


“我都知道了,少爷。”魏璎珞隔着手帕,捧住了富察傅恒的脸。“我知道我的仇人的身份了。”

“我也知道你想保护我。”

所以——

“原谅我这次的不得体吧,少爷。”


魏璎珞偏头,用力在傅恒脸上亲了一下。


富察傅恒再次慌得一X。

他扯着即将下线的智商,说:“快给我保证你不会轻举妄动。”

魏璎珞笑。

“我还要留着小命和少爷在一起呢。”


富察傅恒晕乎乎地喝了一肚子洗碗水,走出长春宫。


当晚,富察傅恒的外挂上线了。

靠谱程度堪比段誉小王子牌的六脉神剑。


富察少爷和傅中堂的红白修罗场,好吃。233

评论(6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永远的朱砂痣玄霄,白月光沈夜。
白玫瑰萨菲罗斯,红玫瑰麻仓叶王。

热衷狗血乱舞,大三角,贵乱修罗场。
乙腐通吃,总有一天会把心爱的CP与男神都苏一遍。

© 霄BOSS请出东海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